一世木已

《说出你心中的郎,拉出一片天地》拉郎接龙视频活动,皮皮虾组来拉票啦!!!

渣天狗吸的是欧气!欧气!!!23333333这解说我给满分!!

脑洞开着却并剪不出的wwe20:

各位大大!其实我们的故事也是一个圈的!有剧情的!
猴子和师兄相爱相杀,误伤了师兄之后决定去取经修行;师兄被师尊治好,等了猴子好多年!好多年!但是道生真的太寂寞了!!!
一次意外,随手捡了受伤的一只皮皮虾精,悉心照料,居然就是皮皮虾族的皇子!多情的皮皮虾皇子用尽办法勾引了师兄,和他刚约了一炮,就被老虾王发现了,老虾王大怒,人和虾怎么能够有幸福!于是狠心拆散了儿子和帅道士,师兄抵抗的时候被老虾王错手杀死,虾皇子不能接受这个现实,向隔壁狐狸族要来了结魄灯,做了个和师兄长得一模一样的傀儡。
可是傀儡毕竟是傀儡,没有血肉灵魂,根本和陵越不一样!虾皇子算是废了,每天饮酒作乐,老虾王对儿子恨铁不成钢,揍了儿子一顿。受伤的虾皇子一个人躺在地上嘤嘤嘤,这是被路过的山中铸剑师小齐遇到,小齐带他回了自己的屋子,给他治伤,虾皇子觉得仿佛小道士又回来了一样!他把小齐带回了大紫明宫生活,老虾王寿命将近之时,还是将虾王之位传给了最心爱的儿子离镜,皮皮虾族的大皇子表示不服!起兵造反!小齐随二皇子出战,失踪在战场,被判定死亡,二皇子觉得我命怎么这么苦啊,爱一个死一个,最后伤心而亡。
其实小齐并没有死,被天师堂老堂主救走,训练成了一个捉妖天师,但是他天性善良,在一次猎妖行动中救了刚出生的小妖王,偷偷养了起来,却被天师堂新任堂主发现,抓走了小妖王。小齐不忍心从小养大的萝卜被其他人拱了,又去地牢救出来小萝卜,带他逃走,但是还是抵不过天师堂的追杀,小齐放走了小萝卜头,自己去引开追杀的人,被擒,自尽而亡。
却说胡巴离开了小齐, 被大天狗捡到 大天狗发现这是一只稀有萝卜精吸了它的精气可以功力大增。于是骗了小胡巴说要照顾它,其实只是为了增加自己的修为,变成了满级大天狗,将没有利用价值的小萝卜一脚踢开,驱逐出了天空城。
转身就去找一直暗恋的小奴隶约了一炮,没想到小奴隶其实是雪女一族的后裔,来天空城不过是收集觉醒材料,雪女觉醒之后就离开了天空城回自己的故乡。大天狗伤心欲绝,认为雪女是嫌弃自己和别的天狗不一样,在先辈的指导下也进行了觉醒,成为了ssr的王者。
雪女一族害怕大天狗找小雪女复仇,将他送入了凡间历练,碰到取完经发现自己爱人出轨还死掉了,狂性大发被佛祖送入轮回冷静的孙悟空......以人类的身份发展出了一段虐恋情深的故事(≧∇≦)


百百百卷君:



投票地址   手机版请戳这里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网页版请戳这里




视频地址   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9093855/




 
请支持 【皮皮虾我们走】人与自然 
请支持 【皮皮虾我们走】人与自然
请支持 【皮皮虾我们走】人与自然
请支持 【皮皮虾我们走】人与自然
请支持 【皮皮虾我们走】人与自然 
 




10s到60s,带你吃遍天下所有非官方、非大热CP!




冷CP的福利!北极圈的胜利! 




林更新 陈伟霆 张彬彬 易柏辰 胡巴 张若昀 马天宇……还有特邀嘉宾 皮皮虾! 
是的你没有看错!就是你想的那个 皮皮虾! 


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心动不如行动!拿起你的手机鼠标,点开链接,你会发现一个全新的世界!




来吧!美丽动人香甜可口的皮皮虾等着你!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